公仔製作

我公司自立案以來,堅持提供免費打樣服務,特殊定制各種卡通玩具公仔,可以用於企業商業宣傳、發佈會活動、年節禮品,等等。我公司擁有一流的公仔設計達人,專業製造各類材質、類型的玩具,承接大小訂單,價格親切實惠。如果您需要特色專業的公仔製作,推薦您選擇百士通藝術設計有限公司,是收藏或者送禮的首選。

最新公仔製作展示

保麗龍+布偶公仔
媽祖公仔(記者會)
惡魔公仔
剪髮熊熊
剪髮熊熊
海芋節寶寶(陽明山)
孔雀
公司Logo
聖誕公公
福來鷹(區運會)
奔牛節2022
2023漁會吉祥物
十八銅人(品牌)
守護神雕像
小天使
廚師男孩(白木屋)
幕斯女孩(白木屋)
宜蘭北成國小
JACK
獅子王(斗六圖書館)
玉山公園台灣黑熊
玉山公園台灣黑熊
可愛豬
公仔
公仔製作
川湯泡湯公仔(大)4

優質安全的公仔製作推薦您選擇百士通藝術設計有限公司,我們提供設計、生產、配送一貫化服務,報價公道合理,態度親切熱忱,是您的理想選擇。

公仔製作推薦專業工廠—百士通藝術設計有限公司,我們的產品質感出色,設計新穎獨特,可以突出企業形象,為您提供適合的企業宣傳方式。我公司自立案以來,累積多年行業經驗,舉凡各類材質、風格、造型的玩具任您挑選,價格高貴不貴,品質專業可靠,是家長們心目送給孩子禮物的理想選擇。專業好品質的公仔製作推薦您選擇百士通藝術設計有限公司,我們始終秉持客戶至上的理念,精選優秀材質,擁有標準化生產、製造流程,是您的理想選擇。

公仔製作
立體雕塑
道具製作
動雕道具
立體造景
景觀雕塑
裝潢布置
保麗龍雕刻
GRC
FRP
翻模製作